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ao in Shanghai

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看学生和学生的宝宝  

2012-12-25 20:04:07|  分类: 学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陈艳红给我圣诞节问候短信,我告她我刚见了周瑛的宝宝了,她大惊,周瑛去成都啦?她嫁谁了?
哈哈!看学生和学生的宝宝 - 一弯新月 万丈长虹 - Hao in Shanghai我告她,嫁的人啊叫李林龙喔!
看来艳红对自己班上的同学,消息还不是足够灵通喔!
李林龙和周瑛是我从教15年里唯一的同班同学结婚的;其实这个冬天,只比李林龙他们低一个年级的03级肖毓媛也做妈妈了!
也是龙子!
更开心的是,同时我还见到了夏文静!她毕业后一直在南京华为工作,一晃我的学生都奔三十了。
周瑛的妈妈刚走,家里就一个亲戚阿姨在帮忙,李林龙也开始夜不能寐的日子了。
见到周瑛的第一眼,见她怀抱孩子正打算喂奶,腰后却一个靠垫都没,赶紧一个箭步上前,给她靠了三个。而且她的营养完全没好好保证,让我心里好心疼。
周瑛在老师面前数落老公换宝宝尿不湿时不够仔细,半夜自己还得爬起来亲自弄,我立马站在女生一边,哪能这样!十年前老师月子里逞过能的,一点不心疼自己,完全不顾惜自己的身体,出月子后那个惨!教训啊!其实,我和文静都私下觉得李林龙算体贴的啦,但还是要给周瑛zha起!毕竟女人是花,没有足够的气血,很容易销了颜色。乳汁由气血运化而来,周瑛吃得又少、营养又不够。看学生和学生的宝宝 - 一弯新月 万丈长虹 - Hao in Shanghai
 
看学生和学生的宝宝 - 一弯新月 万丈长虹 - Hao in Shanghai
 
李林龙说,我开始做奶爸了,呵呵!
看学生和学生的宝宝 - 一弯新月 万丈长虹 - Hao in Shanghai

遗憾的是,我大概由于太忧虑周瑛了,竟忘了拍一个五人合影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1)| 评论(21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